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寶貝讀書會(3)

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哇!
有吳醫師再次介紹卡爾威特的教育這本書中精典部分
比比的媽米..郁彥阿姨為我們說故事和唱唸手指謠
還有美美老師帶領大家跳鴨子舞
更重要的是幫我們這讀書會找到一個合適的名字
所以
現在正式宣布我們的讀書會名字叫做<寶貝讀書會>
同時今天又宣佈了一件好消息..就是這本學習護照..如果得到6個<寶貝讀書會>的可愛章.將可以獲贈一本精緻又有趣的圖畫書呢!謝謝智君阿姨的設計和印出...

今天郁彥阿姨帶領的手指謠是划小船和小熊

划小船

陪我玩 陪我玩

陪我划小船

小小魚 小小蝦

通通跳上船

玩這首手指謠時,我聽到好多哈哈笑的聲音,我們一共玩了三次,希望回家後爸爸媽媽還能陪寶貝玩。

小熊

小熊 小熊 揹揹 抱抱
小熊 小熊 跑跑 跳跳
小熊 小熊 上床 睡覺

郁彥阿姨今天說的故事是《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故事開始之前阿姨分送好多動物玩偶給大家,拿到玩偶的人都滿歛笑容,興奮的跑回爸爸或媽媽身旁。
玩偶發完了,郁彥阿姨開始說故事了
故事是說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紅色的鳥在看我。

紅色的鳥、紅色的鳥,你在看什麼?
我看見一隻黃色的鴨子在看我。

然後呢?黃色的鴨子在看什麼?
當然又是今天來參加的寶貝們知道這個秘密嘍!
當阿一介紹一種顏色一種動物出現時
拿到玩偶的寶貝就將玩偶舉高,並且說:「在這裡。」
呼~~有趣耶!
最後在美美老師帶領跳鴨子舞中互道再見,
同時請郁彥阿姨在寶貝的手背上蓋了一個可愛圖章,

連媽媽也一起蓋各可愛圖章喔!
大家都好開心喔!
我們期待下回再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est

匿名 提到...

怎麼還是以前的東西咧??何時才會更新呢??很期待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