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親子共讀共玩(2)
















今天阿姨又講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就是..<<張開大嘴瓜瓜瓜>>
最後大嘴蛙說自己是小嘴蛙呢!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牠怕被吃掉...那那那
牠到底怕被誰吃掉呢?
哈哈哈
今天來參加的寶寶們都知道喔!















一開始許多位爸爸拿起書打開書就和寶寶玩起來了...
















第一次來不及參加

今天...8月9日第二場
我來了....我是誰?誰是我?


今天來了14位小客人
有的寶寶是帶著爸爸和媽媽一起來
有的寶寶是帶著媽媽一起來
有的小寶寶是帶著姑姑一起來的喔!














爸爸讀書我也愛讀書看
我正在忙著數瓢蟲呢!
1.2.3.4.5.....猜一猜一共有幾隻?

  • 喂喂蝸牛...

喂喂蝸牛 喂喂蝸牛
你有沒有眼睛 你有沒有頭
我有眼睛 我有眼睛
還有頭和角

  • 我愛媽媽000摘路自信誼小太陽CD
  • 手牽手,上山坡,山坡上,野花多,

    我愛媽媽 也有這麼多

    • 小鴨

    小鴨鴨 呱呱呱 躲起來 呱呱呱

    伸出頭來 呱呱呱 親親你的小嘴吧

    哇...今天真是有意思!蠻有趣的

    寶寶們互道拜拜...相約下次再見

    8/23是我們第三次的聚會

    會有神祕小禮物喔...













    沒有留言: